一橘

小号回收站
超级杂食

【主大佬嘎x杀手龙AU】坠落·三

-主嘎龙,大龙中心(偏all),情感缺失暴躁龙。

-慎入!慎入!慎入!

-ooc,私设如山。

-完全为了满足个人幻想,会杰克苏,接受无能的千万慎入。

-文笔有限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美好。

06.

胸腔里仅剩的空气被争先恐后涌进口鼻的冰冷的透明液体代替,要命的窒息感包围着郑云龙,喉咙和鼻腔火辣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咳嗽,换来的只是被呛进更多的水。


郑云龙本来是不怕水的,甚至高中时期还在学校的游泳队拿了个小冠军,可连续数日被人强制摁在水里被迫溺水的他早已对水产生了不可逆的恐惧感。


谁来救救我。


身子像灌了铅不住的向下沉,郑云龙努力伸出胳膊,只希望今天组织对他的折磨不要维持太久。可恍惚间郑云龙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光点,顺着他的指尖慢慢扩散,接着他感到自己被人拉住了。


不是冰冷的锁链,也不是粗糙的麻绳,而是柔软的、带着温度的手。


不对,没有人会来救他的。


郑云龙猛得惊醒,像是真的溺水似的大口呼吸。汗水打湿了他额前的发,有几滴落进了他的眼睛,刺得他好一会儿都睁不开眼。


待恢复了视线,郑云龙这才发现自己伸出的手被另一双手包裹着,而这双手的主人正紧张的盯着自己。


我操这不是目标吗。


郑云龙被这个情况惊得打了个颤,暗自吸了口气猛得起身用另一只手扣住阿云嘎的脖子,借助自身的重量将他压在自己身下。可郑云龙绝望的发现自己不但胳膊使不上劲,就连稳住身形都颇为困难。


“药效应该还没完全过去。”在张口的时候阿云嘎感到扼住自己的力道又重了些,可他满不在意的任由他掐着,目光温柔的不像话。“嘿,这次行动计划改变了。”


“真的,不信你问问王晰啊。”阿云嘎见郑云龙仍旧掐着他脖子不放再次开口,努努嘴示意他看向一旁的床头柜,郑云龙的耳机正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


本来还在想这人为了活命还真是什么屁话都讲得出来,可在听到对方讲出王晰的名字时郑云龙不自觉的抽了抽嘴角。


认真的?


将信将疑的把另一只手从阿云嘎手里抽出来,将他的胳膊压在自己腿下保证阿云嘎没有办法反抗后伸手取到耳机带在耳朵上。


“大龙啊你没事儿吧?”王晰的声音像是掐好时间似的,郑云龙刚打开开关,他的声音就冲了出来。


“这咋回事儿?”郑云龙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阿云嘎,试图从他眼里找到点破绽。可郑云龙什么都没发现,被他压在身下的人,满眼都是自己的身影。


“…我们的情报有误,阿云嘎其实是我们自己人,这次任务取消了。”像是习惯了郑云龙的答所非问,顿了顿,王晰的声音再次响起,似乎带着点儿不甘心。“上头让你们俩三天后一起回来,这几天你们就待在一起。”


“哦,知道了,那三天后见。”取下耳机扔在一旁,郑云龙卸下劲儿换了个稍微舒服点的姿势——但他仍坐在阿云嘎身上。“我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破事。”


“不瞒你说,我也是。”阿云嘎揉了揉自己被郑云龙压得有些发麻的胳膊,也没有开口让他从自己身上下去,两个人就顺着这么个奇怪的姿势聊了起来。


“你叫阿云嘎?你好我是郑云龙。”


“我知道你,老听王晰提起你。”阿云嘎撒了个小谎。


“哦?”


“说起来昨天来下药的那个小子不太行啊,把你这个自己人放倒了。”


“蔡程昱啊,他就一小屁孩儿。倒是你——怎么就从自己人变成目标了?”


“机密,不可外传。”


“哦。”


气氛突然冷了下来,两人又无言对视了一会儿,郑云龙首先打破了沉默。


“我要洗澡。”甩了甩头发,郑云龙像是才想起来自己身下还躺着个人,翻了个身从阿云嘎身上下来,顿了一下又补充到“淋浴的那种。”


“淋浴间在隔壁左手边,泡澡间的话在厨房旁边。”阿云嘎伸手指了指门口,盯着郑云龙的后颈一阵出神。他本来以为郑云龙会选择去泡澡,没想到他只是看了眼紧闭的泡澡间就径直走向了反方向。


他再坐一会儿我可能就要勃/起了。摸着自己肚子的阿云嘎如是说。


而郑云龙站在花洒下面出神的盯着自己的手掌,水滴顺着他的发丝砸下来,在他的手心聚成一个小水坑,又从指缝间滑走。


从他有记忆以来,他总是重复不断的被梦魇缠住,然后一次次的在睡梦中惊醒。可那个男人,阿云嘎,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拉住自己的人。


郑云龙不得不承认,在梦里看到那个光点的时候,他有点想哭。


07.

趁着郑云龙洗澡的间隙,阿云嘎从抽屉里面抽出来一沓资料,是昨晚王晰传给他的。暼了一眼被扔在一旁微微闪着光的耳机,阿云嘎认真翻阅着手里的资料。


“这就是你能找到的全部资料?”


“对。”王晰听着阿云嘎略带调侃的声音暗自握紧了拳头,如果不是凭借自己的能力没办法弄清当年发生在郑云龙身上的一切,就算是打死他也不会同意跟阿云嘎合作的。


“组织的保密工作一向很好。”蔡程昱瘫在一旁的椅子上说到,带着红血丝的眼睛无神的盯着天花板。昨天王晰在解释来龙去脉的时候他就在旁边,蔡程昱不敢相信郑云龙竟然经历了那样可怕的事,虽然他已经不记得了。


“你是…?”听到陌生的声音,阿云嘎皱眉抖了抖手里的资料,刚想谴责一下王晰,却又想到了什么话锋一转。“蔡程昱吧?那个不可靠的小屁孩儿。”


蔡程昱想要反驳,可任务失败是事实,他只能挥了挥拳头表示愤怒,尽管在耳机那头的阿云嘎看不到。


“既然你只能查到这些,那剩下的交给我吧。”阿云嘎叹了口气,想要弄清事情的经过似乎比他想象的要困难的多。“三天后我会亲自调查清楚。”


说完也不等王晰反应便关掉了耳机,因为他看到裹着浴巾的郑云龙开门出来了。


“大龙,你可以穿我的衣服。”阿云嘎盯着郑云龙赤裸的上半身,精瘦的腹部随着呼吸有规律的鼓起又变为平坦,洗完澡后正常的打扮愣是被阿云嘎看出了些许色情的感觉。


郑云龙挑眉望着靠在门边上的阿云嘎,并没有反对他对自己亲昵的称呼。


“谢谢。”侧身从阿云嘎身边走过,郑云龙像是在自己家似的打开了阿云嘎的衣柜,然后被塞满衣柜的潮牌惊得说不出话来。“没看出来…你还挺潮。”


阿云嘎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刚想说什么却在看到郑云龙接下来的动作时像被定住了一样整个人都显得有些僵硬。


“你…在干嘛?”


“很明显,换衣服啊。”郑云龙此刻赤裸着身体,说这句话的同时转身看向了阿云嘎。“换衣服的时候难道不需要先脱了?”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阿云嘎眼睛不受控制的看向耷拉在郑云龙腿间的小云龙,他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发干。


“大家都是男人害羞什么。”明白阿云嘎的意思后郑云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好笑的看着阿云嘎的脸渐渐变红,恶趣味的顶了顶胯。“难道你比我小?”


男人的胜负欲被郑云龙激了起来,可看着他一脸无辜的表情和不带一丝杂质的眼神,阿云嘎又放下了扣住皮带的手。


“我在客厅等你。”


郑云龙把他的动作看在眼里,在阿云嘎关门出去之后,他轻声骂了句怂包,并为自己比阿云嘎大而感到骄傲。


不然他为什么不敢跟自己比试比试?


说实话郑云龙实在不敢苟同阿云嘎的穿衣风格,成熟男人穿西装才帅气好吗!皱眉挑了件比较休闲的短裤和帽衫,意外的发现还挺合身。


“我们这三天都干啥啊?”郑云龙推开门,阿云嘎正坐在沙发上背对着自己,见他没有反应,郑云龙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喂。”


“啊?啊!”阿云嘎一回头就看到了穿着紫色帽衫的郑云龙,套着一条运动短裤,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刚打完球回到家的高中生。


见阿云嘎一脸痴呆的看着自己,郑云龙低头审视了一下自己选择的衣服,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抬起头对上阿云嘎眼睛,郑云龙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又拍了下他的肩膀。


“你长得其实也不丑。”虽然没我帅。后半句郑云龙没有说出口。


阿云嘎没能反应过来郑云龙这句没头没脑的话,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他坐在自己旁边。“你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郑云龙直接坐在了阿云嘎旁边,歪歪斜斜的靠在他身上。脑子飞速思考着接下来的三天应该干什么,紧皱的眉头在看到茶几上的宣传单时放松了下来。


“去游乐园吧,我还没有去过。”


阿云嘎低头盯着郑云龙的发旋儿,思考片刻也点了点头。


游乐园他也没去过,他一直觉得那是个特别幼稚的地方。


但和郑云龙一起去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

_tbc

评论(10)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