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橘

小号回收站
超级杂食

【嘎龙】郑云龙观察手册

-MXH34子背着双云组拉了个群发起了一个讨论链接,却没有人发现郑云龙本人也被拉进了群聊。


-另外两篇指路这里:双云组观察手册

                                 阿云嘎观察手册


-有私设,(假如微信群聊在群名后不会显示人数,并且有举报选项。)ooc算我的。


-文笔有限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郑云龙平时是不用微信的。


尽管在几年前下载了这么个大火的聊天软件,可它被打开的次数屈指可数。就算是参加srrx之后,他也只是加了好友,关闭了群消息提醒就退出了。


所以现在响个不停的手机让他一度怀疑自己被什么人盯上了。


打开手机的郑云龙发现自己好像确实被盯上了。


眯着眼睛打开微信,屏幕亮度在漆黑的房间里自动调到了最低,郑云龙就着昏暗的光线点开了那个消息不停滚动的“郑DL观察小组”。


语文课代表:我要夸爆做这个链接的人!真的是无与伦比!知识渊博!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不是站哥:做评论的也是人才,但是为什么是匿名?


皮皮凡:匿名才有意思啊!要知道是谁评论的那多尴尬啊,但是这个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油爆虾:哈哈哈哈哈笑死+1


川子:+1


马惹:+1


……


这什么东西??握着手机的郑云龙有些发愣,他记不清自己什么时候加了个这么奇怪的群,又瞅了瞅这些奇奇怪怪的昵称,郑云龙有些后悔自己当初没有给他们备注。


郑云龙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链接能让他的好兄弟们在凌晨两点半还能这么活跃,可他真的是低估了兄弟们扯皮的能力,郑云龙刷到手指发酸都还没有看到那条链接。


郑云龙长叹了一口气在被窝里换了个姿势,手机界面已经切换到了百度知道,搜索栏里是“微信如何快速查找消息”。


捣鼓了一番之后微信使用低能儿郑云龙终于在群公告里找到了那条差点儿被高天鹤吹上天的链接,不假思索的点进去,却在看到标题时僵住了手指,嘴角也没忍住抽了几下。


“关于郑云龙的观察手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补充。”


这又是什么鬼东西!?换了根手指继续向下翻,郑云龙终于看到了正文。


1.郑云龙有吸烟的习惯,需要有人去提醒他注意嗓子。


补充:我我我!这题我会!云龙哥嘛抽烟这事儿我们大家都知道,可去提醒他这个活一般人还真来不了。比如吧,就前几天,我看到云龙哥在酒店外面抽烟,手指夹着烟的样子真的帅炸了!…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过去正打算劝龙哥少抽点,结果我还没张口呢他一个眼神就杀过来了。你们知道吧,就是那种隔着烟盯着你一脸“你敢说话就揍你的表情”,哇我当时就受不了了,那眼神真的很吓人啊!我当然就被吓跑了。可就在今天早上,我又看到云龙哥在抽烟,鉴于之前的经验我当然不会过去啊,谁过去谁遭罪啊!我正打算溜走当没看到呢,就远远看到一个人走了过去,想着说看看谁会那么幸运成为第二个我,我就躲在一旁打算看戏了。然后等那个人走进之后我才发现是嘎子哥,我想着嘎子哥估计也要失败了,没想到他俩交谈了一会儿,嘎子哥就把烟从龙哥嘴里拿走了。从!嘴!里!!拿!走!了!!然后俩人还有说有笑的走了,我真的一脸黑人问号,怎么对我就是一个眼神杀过来呢??差别对待真的要这么明显吗???所以最后结论是:去提醒龙哥注意嗓子的人一定得是嘎子哥。


看到吸烟,郑云龙的烟瘾像是被这两个字挑起来了,喉咙处传来的瘙痒感让他忍不住滚动了几下喉结。摸黑在床头柜上摸索了一会儿,他突然想到阿云嘎之前叮嘱过一定要少抽,本来都碰到打火机的手又缩了回去。


2.郑云龙对自己的形象毫不在意,所以他的发型一定要有专人打理。


补充:我先说一点,大家有目共睹的是郑云龙是个非常优秀的音乐剧演员,他的歌声也像海浪拍打在岩石上那样涤荡着我的心灵。可是!!去了他微博的我真的绝望了,我男神在我心中有一瞬间的幻灭,他的形象就像是从彩虹的顶端跌落到了凡间大地。就拿他发的那个广告视频来说,那个丑到令人发指的发型他竟然说很喜欢??我真的恨不得自戳双目,甚至想要花高价给他找个Tony老师。结果呢,最近他又把那个视频发了一遍大家都知道吧?嚯,又看了眼官博我才恍然大悟,感情他的发型是嘎子做的,有小视频为证!更气人的是他俩还在评论里打情骂俏说什么“我不怪你”,我看龙哥就是有在心里窃喜吧!!我都快哭出第二个梅溪湖了,我男神的审美太差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哈哈。郑云龙没忍住在心里尬笑了两声,闲着的那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卷着自己翘起来的一小撮头发。


其实他真的很喜欢嘎子给他做的发型。


3.郑云龙坐着的时候习惯靠着别人,所以多人坐在一起对他来说是最舒服的。


补充: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让我先笑一会儿,我真的要夸夸搞这个链接的人。首先呢,龙哥这个真的不是很多人坐在一起对他来说就是最舒服的,因为龙哥就没靠过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心酸。而且你们难道没发现,好多人并排坐着的时候他都是靠着沙发的吗?就拿我的真实经验来说吧,毕竟我也是在龙哥旁边坐过很多次的男人哈哈哈哈哈。之前有一次我被夹在龙哥和嘎子哥之间,两人离我都有一段距离,尤其是龙哥!脊背挺得笔直啊靠在沙发上,一点儿都没往我身上靠的意思。结果我出去上了趟厕所,回来就发现他俩腻在一起了,那肩膀靠得密不透风啊,俩人还有说有笑的根本就忘了中间还有个我。于是我只能很惨的做到一边儿去了,所以龙哥那是喜欢靠着嘎子哥啊!别人根本没被他放在眼里好吗!!


郑云龙眨了两下有些酸涩的眼睛,其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有靠人的这个习惯。在他印象里自己只是和阿云嘎一起做采访的时候会感到很放松,所以才会显得他是靠在嘎子身上的…吧?


4.郑云龙是个很佛的人,除了音乐剧之外很少能让他有很大的情绪波动。


补充:这个还真不是,大龙还真的不是佛,我就见过一次他…算是吃醋吧,我个人亲身经历的。咱们之前二重唱选人的时候,嘎子是第一个选的,我本来以为他肯定会选大龙,谁知道他话锋一转就cue到了我身上,说要选我??因为大龙当时就坐我旁边,我明显就感到一束视线转向了我,现在想想还有点儿脊背发凉。我当然得自救一下了,所以我还问了一句咱俩般配吗,没想到嘎子那呆子竟然还点头说蛮般配的。然后等他坐过来的时候,我发誓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我已经被千刀万剐了。更气人的是嘎子和大龙隔着我在用眼神打架,录完节目后他俩还一反常态的没一起回酒店,据说嘎子为了哄大龙费了不少心思。这就是赤裸裸的吃醋啊!!所以以后谁说他佛我就拉着谁一起跟我唱LowC。


郑云龙又翻了个身,尽管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他的脸还是因为被戳中心思而有些泛红。他以为自己的那点儿小想法被小心翼翼的隐藏好了,没想到被大家看得那么透彻。


5.郑云龙很喜欢怼人,有时候他可以怼得六亲不认,逮人就怼。


补充:咳咳,我们大龙哥确实很爱怼人不假,但还没到怼得六亲不认的地步。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四小只都被他怼得很惨,就我们每开一次家庭会议就会被怼到怀疑人生。但经过这么多次家庭会议我也发现了一个道理,就是无论一开始嘎子哥被大龙哥怼得多惨,最后大龙哥都会同意嘎子哥的观点并反过来怼我们四小只。就像之前有一次,嘎子哥要我们延续四重唱模式,但大龙哥不同意,俩人就吧啦吧啦争论了好久,我都快闻到火药味儿了好吗!!结果我正准备开口劝一下,大龙哥扭头就说他的音色其实跟我们四个不搭,他俩还是继续二重。excuse me???那你们俩之前到底在怼什么??秀恩爱吗??所以大龙哥怼别人是真的怼,怼嘎子哥那是欲扬先抑。


这个链接目前只有这五个点,翻到底的郑云龙又翻看起了聊天记录,群里依旧热闹。


皮皮凡:兄弟们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知当讲不当讲。


语文课代表:你说,别怕!


李琦老师:你说你说。


梁月月月月:有啥不能说的!


皮皮凡:就是…你们不觉得加上补充之后完全就是龙哥和嘎子哥的恩爱现场吗!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叫“郑DL观察小组”,我们应该叫“双云研讨中心”…


不是站哥:你别说,还真是。


蔡油爆虾:说得好有道理。


……


郑云龙有些无语,虽然自己平时不怎么在群里讲话,但他们真的就没发现这个群里多了一个人吗?而且还是他们讨论的的对象?


思索了一会儿,郑云龙啪啪点了几下屏幕,编辑了句“我也同意”后就发了出去。没有理会响得更加频繁的提示音,郑云龙在退出群聊之前点开了举报,而举报原因只有九个字:


内容过于真实,举报了。


_fin

评论(19)

热度(10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